Flash ActionScript 快速对照(目录)

Flash ActionScript 快速对照(目录)
  

  无论您现在应用的是FlashMX更高的版本,本文都对您起到相当大我作用.你只要理解基本常用ActionScript,便可轻松地制作出无以伦比的动画效果!

  ActionScript是Flash 中的脚本语言,与JavaScript相似,ActionScript是一种面向对象编程语言。Flash使用ActionScript给动画添加交互性。在简单动画中,Flash按顺序播放动画中的场景和帧,而在交互动画中,用户可以使用键盘或鼠标与动画交互。例如,可以单击动画中的按钮,然后跳转到动画的不同部分继续播放;可以移动动画中的对象;可以在表单中输入信息等等。使用ActionScript可以控制Flash动画中的对象,创建导航元素和交互元素,扩展Flash创作交互动画和网络应用的能力。

Flash ActionScript 快速对照表 
  简单介绍Flash ActionScript每一句语句的意思,使您可以快速对照Flash ActionScript。包括介绍Flash5中的所有ActionScript命令。


Flash ActionScript 运算符详解 
  详细介绍关于Flash ActionScript中的所有运算符的应用。包括有:算术运算符、逻辑运算符、字符串运算符、位运算符、赋值运算符、括号运算符等等。


Flash ActionScript 流程控制语法详解
  详细介绍关于Flash ActionScript中的所有关于流程控制语法应用。包括有:指令语句、判断语句、循环语句、对象操作语句、函数及事件等等。


Flash ActionScript 常量及全局函数详解
  详细介绍关于Flash ActionScript中的所有关于常量及全局函数应用。包括有:常量、数值运算函数、字符串运算函数等等。


Flash ActionScript 影片属性详解 
  详细介绍关于Flash ActionScript中的所有关于影片及影片片段属性应用。包括有:影片片段可改属性、影片片段只读属性、影片属性等等。


Flash ActionScript 动作指令函数详解
  详细介绍关于Flash ActionScript中的所有关于动作指令函数应用。包括有:影片片段操控动作、影片片段相关动作等等。


Flash ActionScript 系统预定义对象详解
  详细介绍关于Flash ActionScript中的所有关于系统预定义对象应用。包括有:系统层级对象、鼠标对象、按键对象、数学运算库对象、数值对象、字符串对象、活动文本域对象、时间对象等等。


Flash ActionScript 自定义对象详解
  详细介绍关于Flash ActionScript中的所有关于自定义对象应用。包括有:基本对象、类型对象等等。


Flash ActionScript 数组对象(Array)详解
  详细介绍关于Flash ActionScript中的所有关于数组对象应用。


Flash ActionScript 时间对象详解
  详细介绍关于Flash ActionScript中的所有关于时间对象应用。


Flash ActionScript 影片片段对象详解
  详细介绍关于Flash ActionScript中的所有关于影片片段对象应用。包括有:影片片段对象、影片片段颜色属性对象(Color)等等。


Flash ActionScript 声音对象详解
  详细介绍关于Flash ActionScript中的所有关于声音对象应用。
[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08-08-16 11:41 PM 编辑]
上一篇: Flash ActionScript 系统预定义对象详解
下一篇: 印刷纸张开数明细表
文章来自: 网络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Flash ActionScript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