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Tab File Hash Shell Extension 5.1 32位/64位[7z]

HashTab File Hash Shell Extension 5.1 32位、64位多国语言(含简体中文)
界面预览:

使用方法:
解压缩下载文件到电脑硬盘,用管理员身份运行“!)Install.bat”安装,“!)Uninstall.bat”是卸载。程序是逐浪清风汉化的[jipu_phil],界面上的该信息被我去掉了(之前的 eXeScope 和 ResHacker 都不能编辑 64位程序的资源了,不过找到了新版的 ResHacker 3.60 可以完成该任务),批处理安装文件和绿化工作由黯然过客完成。
HashTab File Hash Shell Extension 5.1 32位/64位:稍等

以下为旧的内容:
HashTab File Hash Shell Extension 3.0.0 简体中文版[7z]
界面预览:

使用方法:
解压缩下载文件到任意目录后得到 HashTab32.dll、install.bat、uninstall.bat 三个文件。
运行 install.bat 完成安装。查看任何文件属性时就可以看到“文件校验”页,可以点“校验选项”选择需要的校验码。卸载程序只需要运行 uninstall.bat 即可。
HashTab File Hash Shell Extension 3.0.0 简体中文版: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3-10-11 10:30 PM 更新]
上一篇: 几个 Javascript 代码
下一篇: 时间实时更新[JS]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文件校验 Adler32 CRC32 HAVAL MD MD5 RIPEMD SHA-1 SHA Tiger Whirlpool
相关日志: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9384
parno
parno[2012-10-17 04:58 PM | | | 58.210.17.198 | del | 取消审核 | 回复回复]
板凳
这个版本不是最新的,但汉化比较彻底,没有版权声明(罪过),已经测试支持Win7。
阿百川
阿百川[2011-06-18 10:16 PM | | | 113.56.191.171 | del | 取消审核 | 回复回复]
沙发

parno
回复来自 parno parno 回复 [2011-09-05 01:53 PM]
测试:)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