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64位 DLL、EXE 的资源编辑工具 ResHacker 3.6.0简体中文版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免费软件,用于查看、修改、添加、重命名和删除 Windows 可执行文件和资源文件中的资源。
内置了一个内部资源编译器和反编译器。可以工作于 Win9x、WinNT、Win2000 和 WinXP、Vista 以及 Win7。

----------------------------------------------
简介:
----------------------------------------------

Resource Hacker(TM) 可以用来:

1. 查看 Windows 32 位和 64 位可执行文件(*.exe、*.dll、*.cpl、*.ocx 等等)以及 Windows 资源文件(*.res)的资源,在已编译和反编译的格式下都可以。

2. 提取 (保存) 资源为文件 (*.res) 格式,可作为二进制,或作为反编译过的资源脚本或图像。
图标、位图、指针、菜单、对话、字符串表、消息表、快捷键、Borland 窗体和版本信息资源都可以完整地反编译为其各自的格式,不论是作为图像还是作为 *.rc 文本文件都可以。

3. 修改 (替换) 可执行文件的资源。
图像资源(图标、指针和位图)可以被相应的图像文件(*.ico, *.cur, *.bmp)、*.res 文件、甚至是另一个 *.exe 文件所替换。
对话、菜单、字符串表、快捷键和消息表资源脚本(以及 Borland 窗体)可以通过使用内部资源脚本编辑器被编辑和重新编译。
资源也可以被某个 *.res 文件所替换,只要替换的资源与其是同一类型并且有相同的名称即可。

4. 添加 新的资源到可执行文件。
允许一个程序支持多种语言,或将自定义图标或位图(公司的标识等)添加到程序的对话中。

5. 删除 资源。
大多数编译器添加了应用程序永远都不会用到的资源到应用程序中。删除这些不使用的资源可以减小应用程序的体积。


下载资源编辑工具 ResHacker 3.6.0简体中文版:resource-hacker.en.lo4d.com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4-06-13 10:43 AM 更新]
上一篇: 为 KingCMS 5.10.0810 ASP 增加 CKEditor 和 KindEditor
下一篇: 导出 Photoshop 文字图层为文本文件[JSX]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资源 编辑 64bit 64位 DLL exe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5105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