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IP 连接数补丁和 XP SP3 第三方主题支持补丁

TCP/IP鏈接數補丁:
執行 sp2path.exe 即可。
此工具爲多特軟件站提供,很多此類補丁都會被殺毒軟件報有木馬,而此工具沒有被誤報的記錄。

Windows XP 第三方主題支持補丁(uxtheme.dll 破解補丁)
招待 Replacer 目錄中的 Replacer.cmd 即可,此補丁支持 Windows XP SP3。
:: Replacer 2.57 by Undefined
:: www3.telus.net/_/replacer/
:: Email: undefined@telus.net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补充一下使用方法:
运行 Replacer.cmd 出现一个 DOS 窗口,按提示,先要将 Windows\System32\ 下的待破解 uxtheme.dll 文件拖放到这个 DOS 窗口后按回车(即选择要替换的目标文件),再将补丁包中的 uxtheme.dll 拖放在 DOS 窗口后按回车(即选择用于替换源文件),这时程序让你确认一下,按 Y 即可。


以上補丁使用後需要重新啓動一次計算機才成生效。

TCP/IP 鏈接數補丁和 XP SP3 第三方主題支持補丁: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2-03-31 03:23 AM 更新]
上一篇: CorelDRAW X3 升级 SP2 提示序列号无效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 CorelDRAW X3 忽略颜色样式补丁 加速打开文件
文章来自: 网络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优化 网络 破解 Window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