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X3 升级 SP2 提示序列号无效的解决办法

  CorelDRAW X3 发布了最近的升级补丁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SP2 CS,但是很多朋友下载下来后发现无法安装,提示“注册码无效”,解决办法如下:




1、正确安装好 CorelDRAW X3 并运行最少一次(生成 DR13.dta 文件)。

2、备份一下 DR13.dta 到任意地方,比如桌面上,再删除原位置的 DR13.dta (这个文件在 C:\Program Files\Corel\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13\Programs 需要注意的是 DR13.dta 是一个隐藏文件,如果没有设置显示所有文件是看不到的)

3、再运行一次 CorelDRAW X3,会提示要求输入序列号,这时输入 DR13WTX-0000046-GDR 这个试用版序列号(会生成一个试用版的 DR13.dta 文件),退出 CorelDRAW X3。

4、再次运行 SP2 升级程序,此时可以升级了。

5、拷贝原来第 2 步备份的 DR13.dta 文件,复制到 C:\Program Files\Corel\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13\Programs 和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Corel\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13 (此路径在 Vista 系统为 C:\ProgramData\Corel\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13) 覆盖试用版的 DR13.dta 文件。

6、运行 CorelDRAW X3,此时已经是 SP2 的 CorelDRAW X3 了(没升级时版本号为 13.0.667,升级后为 13.0.739)。

注:这里所说的 CorelDRAW X3 均为官方中文版,其它汉化版本未经测试以上方法是否可行。本文按部分内容为网上收集,但基本上所有文章均将 DR13.dta 误写作 DR13.dat,为了用户不会因此找不到这个文件,特此说明。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0-05-13 01:07 PM 编辑]
上一篇: 苏州地区电信 DNS 服务器地址及国内外其它 DNS 服务器
下一篇: TCP/IP 连接数补丁和 XP SP3 第三方主题支持补丁
文章来自: 网络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CorelDRAW 破解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