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Longhorn Vista 外观[RAR][Theme]

做了些修改的 Longhorn Vista 外观 for Windows XP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Windows XP Longhorn Vista 外观: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此文件

QueVista 4 LS Patch Required 外观在 Vyrus956 基础上优化。
增加 QueVista 4 LS Patch Required 外观: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此文件

一款不错的 Longhorn 主题,小型开始菜单按钮,用户图标在开始菜单左侧。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不错的 Longhorn 主题: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使用方法:使用前需要破解系统的 UxTheme.dll 文件,使 Windows 支持第三方主题。再将解压缩后得到的 .theme 文件及相关文件夹复制到 WINDOWS\Resources\Themes 即可。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1-11-18 11:11 AM 更新]
上一篇: NOD 32 反病毒系统[RAR]
下一篇: 彻底删除微软拼音输入法的方法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Theme 主题 Winodw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7501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