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 32 反病毒系统[RAR]

NOD32/NT - NOD 32 反病毒系统
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 NT/2000/XP/Vista/x64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NOD32控制中心是NOD32防病毒系统的中央管理程序。系统包括以下威胁保护模块:

  • AMON -常驻(一直在操作内存中运行)或文件系统监视器。这个程序是最重要的病毒防护工具,应该一直开启。
  • NOD32-(即是手动描器)是一个由用户手动执行或者由排程器自动执行的扫描器。
  • IMON (网络监视器)-这个扫描器通过监视网络通信(电子邮件的POP3协议以及通过HTTP从网络下载文件的HTTP协议)提供第一线的防护。
  • DMON (文档监视器)-这个扫描器可以保护微软Office文件以免感染宏病毒,与利用微软防病毒API的程序(例如微软Office 2000或者更高版本,Internet Explorer 5.0或者更高版本)一起运行。
  • EMON (电子邮件监视器)-这个扫描器提供针对MAPI电子邮件兼容程序的电子邮件病毒的防护。


控制中心的其它部分包括:

  • 更新-这个程序提供系统主要组件的自动网络更新,包括可执行文件和病毒定义数据库(需要一个有效的用户名称和密码)。
  • 日志-一个用以维持系统、病毒警告及手动扫描器日志的管理工具。
  • NOD32 系统工具-包括一系列工具使得NOD32防病毒系统更加友好易用与强大。包括隔离、排程器/计划器、资讯和系统设定。


NOD32 Antivirus System 2.7 简体中文版: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此文件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07-05-10 02:29 AM 编辑]
上一篇: 高压缩率工具软件 7-Zip 4.42 多国语言版[EXE][OutLink]
下一篇: Windows XP Longhorn Vista 外观[RAR][Theme]
文章来自: 网络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病毒 安全 软件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6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