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极点五笔字型输入法 2007 新年版 0.9i + 输入法设置工具 2.6.4[RAR]

  因为海峰五笔 V9.0 不能在 Adobe Illustrator 10 正确输入中文标点,于在到网上找了找解决方法。有建议使用万能五笔的,于是到它的官方网站下载了最新版本安装上。的确,它在 Illustrator 中能输入中文标点了,但它的界面啰嗦,还搞了CopySo什么的,让略有完美主义倾向的我感觉不太舒服。于是完成工作后,寻思着找另一种五笔输入法代替它。之间安装了极品五笔还是不能在 Illustrator 中正常使用。最后发现极点五笔可以使用,并且其界面简洁,功能也不错。
  于是想给它安排一个切换它的快捷键以长期使用。五笔字型我一般是设置为ALT+SHIFT+4的,结果系统提示此快捷键已在使用,原来之前我把这个快捷键分配给了万能五笔,虽然已将它缷载,但却仍然占用着这个快捷键。尝试到网上找找关于输入法快捷键的注册表位置以手工修复,结果找到个小工具“输入法设置工具 2.6.4”很方便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 极点五笔字型输入法 2007 新年版 编译版本:0.9i
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 输入法设置工具 2.6.4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08-05-02 02:17 AM 编辑]
上一篇: HIT-ASP网页脚本攻击防范全攻略
下一篇: CSS布局基础--水平和垂直居中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输入法 Illustrator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16 | 查看次数: 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