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时器|TimeAlert-在指定时间自动执行任务的工具[7Z]

  最近没事写了这个东西,提醒自己12点前睡觉的,善哉!善哉!

  以前找过同类功能的软件,发现不是很合心意,主要是操作时有点摸不着头脑,可能正如米先生所言老年痴呆了~还找到过支持 Win7 的定时提醒小工具,但是安装后痛苦的发现其界面实在不敢恭维,哈哈,当然这个是仁智之见,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

  于是把以前做了给宝宝玩游戏定时的 TimeAlert 加强了一下功能,搞出了这个东西。我还没怎么测试,放到 MyStudio Blog 先,看看有没有人高兴当小白鼠~

先看界面:


不知道算不算清爽呢,嘿嘿!

二种定时机制:
  • 在指定时间自动执行任务
  • 在经过指定时间后自动执行任务


可以设置的任务种类:
  • 弹出一个提醒对话框,可自定义提醒文字内容
  • 启动或打开一个文件(也可以不是执行文件,TXT、DOC都可以),可自定义程序或文件,废话
  • !提示并启动程序,和上面一样,只是界时会有20秒倒计时的提示窗
  • !进入休眠模式
  • !进入待机模式
  • !重启计算机
  • !关闭计算机
  • !注销登录的用户

  注意到一些任务前有感叹号没?这说明该任务将要执行前有20秒倒计时,我想大概没人喜欢电脑突然就那个什么了。另外只要没有关闭程序,任务是自动循环执行的。

  如果你觉得这个程序有用,请点“支付宝捐赠”给予支持!多谢。如果你在使用中发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联系我或在本页留言。使用本程序完全免费,使用过程中发生任何意外,比如(不限于)错过约会时间、睡过头、电脑开一夜没自动关机、用户文档丢失、系统损坏、不会用等等,本人概不负责,捐赠用户也没有特权。

  压缩包里有 setup.exe 安装程序,也可以直接启动 TimeAlert.exe 来使用它,前提是你的系统已经安装了 .NET Framework 3.5,VisualStudio 2008 的产物就是这个熊样。

那么如果你不能使用,那尝试先安装 .NET Framework 3.5:点这里到 Microsoft.com 下载

定时器|TimeAlert V1.0: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2-09-20 10:11 PM 更新]
上一篇: 10000投诉电信宽带投放广告
下一篇: 劫持 IE 首页的垃圾站 azaz .cn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定时器 TimeAlert 任务 自动化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083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