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投诉电信宽带投放广告

正确的投诉姿式:
我:(打10000号,选人工服务,描述现象)“你好!之前每天首次打开网页会有广告或提示宽带余额的软广告,现在时不时通过框架在正常访问的网页上插入广告,尤其是手机上网,底底经常出现广告。宽带不是免费的,电信无权投放广告,而且影响正常网页显示且产生安全隐患”。请处理!
10000号:路由器被黑了吧?尝试网线直接插在猫上!
我:早(lai)已(de)尝(qu)试(shi)没有效果。
10000号:我给你转到专员。
我:好的,谢谢!
(不用挂机,专员是个姑娘,感觉是普通客服哎)
我:(重复描述……)
专员:广告内容是什么?
我:广告内容很多不堪入目,但通过分析源码得到下列广告地址:114so.cn、js404.com、jscity.net、vnet.cn、skyjs.cn、17p0.com、122.225.103.118、801t.com、221.231.148.252、jsuuu.com ...请为我处理,否则我将投诉到工信部!
专员:我给你转到专专员。
我:好的,谢谢!
(留手机号,挂机。不久一个1530开头的个人号码来电,显示归属地南京市电信,一个中年阿姨的声音,感觉管事的来了)
专专员:什么广告内容?
我:(按实际情况说出一二个内容,广告是有时间性的,比如某宝双十一时会有相关广告)广告以框架形式插入正常页面,使页面显示不正常,经常有刷新一下才消失,balabal... (复述抱怨内容)
专专员:(忘了说是什么原因,大概还是没有承认是他们投放的广告)已经为您处理,请观察以后是否还有广告,再问题请向我反馈,保持联系!
我:好的,谢谢!
(还联系个毛啊,从此再也没有出现过电信植入网页或通过各种劫持的投放广告。虽然电信一直都没有承认,但还是比较客气的,作为客服是专业的,当然对于顾左右而言它也颇为专业,作为应对我们也努力做到客气并且专业。)

如果10000号投诉电信没有效果,那么到工信部投诉: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现象:
  • 在浏览器输入一个错误的域名会被跳转到 taobao.114so.cn。
  • 之前每天第一次打开网页右下角会弹出广告,内容来源可能是114so.cn、118114.cn或cs.js.cn。
  • 针对不同宽带品牌,有选择的进行广告投放。


部分广告域名所有者:
114so.cn:中国电信集团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080064 沪ICP备08103358号
118114.cn:中国电信旗下的旅游拳头服务平台百商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110026 沪ICP备11017770号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8-09-20 05:35 PM 更新]
上一篇: 9月10日百度K站
下一篇: 定时器|TimeAlert-在指定时间自动执行任务的工具[7Z]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10000 投诉 电信 DNS劫持 DNS 10086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8102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