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x64 5.71 简体中文版

WinRAR x64 5.71 简体中文版打开主程序会跳出一个广告窗,即使是注册后也不能消忒,而英文版搭繁体中文版就无咯?这是啥咯道理……那能来是享受“外国友人”待遇呢?自家动手吧!
我是为着学习一下WinRAR的自解压设置,恁也要研究咯说话可以拿即个exe下载下来右键“用WinRAR打开”就可以通过“注释”工具条命令看见解压缩脚本哉。

作兴,可以到 https://rar.tw/ 國際中文版?

WinRAR x64 5.71 简体中文版: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21-05-25 08:54 PM 更新]
上一篇: 圈子帐本的数据导出和转换[EXE][7Z]
下一篇: 出卖你的隐私,还骗你的钱!电脑老弹广告就是他们在捣鬼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WinRAR RAR zip 压缩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403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