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525(Defy)ROM 信息

Defy(2.2)-3.1.6-PY.zip
CRC32: 7554C1AA
MD5: 90983CE260B22FDAB802F75B19DE581F
大小:87.1 MB
作者:飘影
MIUI 3.1.6 内核,无法使用 Google 帐户同步,安装软件时会显示作者信息,QQ号等。未发现其它捆绑软件。
ROM 文件列表:

7-SKANKY-jordan Gmm mb525.zip
CRC32: 9A27392A
MD5: 32002A578E7D3B3DA9B8EEFCDFA25840
大小:115 MB
作者:Gmmつ
Android 版本 2.3.7,捆绑很多软件欧朋浏览器、金山电池医生、来电通及Root Explorer,还有一些第三方工具,如 Stopwatch 甚至还是英文界面。
ROM 文件列表: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3-07-13 11:14 AM 更新]
上一篇: 三个 Micro SD 读卡器的信息
下一篇: getfilename.jsx for Photoshop[JS]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mb525 defy ROM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9001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