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特有问题?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问题:$(document).ready() 貌似在页面完成载入前就执行了?在使用一些 JQuery 扩展时会发生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 JQuery.bxSlider 会不能准确获取容量的宽度。而 IE8 和 Firefox 下却是正常的?

解决:把 css 文件放在 $(document).ready() 前即可。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问题:在 Console 显示“Uncaught ReferenceError: $ is not defined chrome”,而在其它浏览器下却没有任何错误提示?

解决:是因为某个扩展程序导致这一问题,我碰到的问题是“谷歌浏览器转手机(中国版)”可能造成“Uncaught ReferenceError: $ is not defined chrome”错误提示,右键点扩展程序图标禁用它即可。网上另“迅雷的 Chrome 插件”有造成“Uncaught ReferenceError: xl_chrome_menu is not defined”错误提示的说法。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7475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