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客风云-淘宝客网站 ASP 源码

  • 通过 XMLHTTP 将淘宝客远程代码写到本地生成 html 文件,而不是简单的使用 iframe,这样提高了访问速度并利于搜索引擎收录。可以在淘宝客页面中添加自定义广告,并可以显示最近更新的时间(相关代码在 inc_function.asp 第 27 到 40 行)。淘宝客频道和广告用户代码请修改 taobao_channel.asp 的相关代码第 10 到 49 行。
  • logo 图标的 Photoshop PSD 文件 tk_logo_bt.psd 已包含在 images 目录。
  • 将 taobaoke 目录的文件上传到网站即完成安装,因为要自动生成 html 文件,请保证所在目录有写权限。

演示地址:http://www.msmac.cn/demo/taobaoke/
淘客风云-淘宝客网站 ASP 源码: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0-02-22 00:23 AM 编辑]
上一篇: 搜索引擎登录入口 - 网站收录入口
下一篇: FileZilla 中文文件名和目录显示乱码的解决办法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淘宝客 ASP 源码 广告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8222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