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 IE 7 在桌面上的图标

前几天深爱着 Firefox,看到桌面上的 Internet Exporer 图标甚是不顺眼,故删除之,删除时系统提示要恢复就到控制面板云云。结果之后总感觉桌面少了些什么……于是到控制面板找找,没有收获。网上一查得到个注册表的恢复方法,其注册表内容为: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
"{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dword:00000000

按其它方法生成 .REG 注册表文件导入后——无效果……后受在 Vista 添加IE图标文章的启发,按如下方法修改注册表,立马成功!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ClassicStartMenu]
"{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dword:00000000


还有一种比较方便的方法:
在桌面空白处点击右键选“属性”显示“显示 属性”对话框,点“桌面”页的“自定义桌面”按钮,在“常规”“桌面图标”里看不到 Internet Explorer?没关系,切换到英文输入,按一下 i 键,看到本来在“我的文档”上的虚线框不见了,说明可以了,点“确定”、“应用”、“确定”关闭“显示 属性”,IE 的图标是不是回来了呢?

还不行?来招狠的:
开始菜单 > 运行 > 输入“gpedit.msc” 打开组策略。在策略定位到“用户配置 > 管理模板 > 桌面”将“隐藏桌面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图标”设置为“已禁用”。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0-03-16 03:26 AM 编辑]
上一篇: Office 2003 打开 Office 2007 和 2010 文件的补丁(docx,xlsx)
下一篇: Windows XP 盗版的受害者解决办法
文章来自: 网络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Internet Explorer 注册表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8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