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 Outlook Express 密码不能保存的问题

1.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 regedit

2. 找到下面的注册表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

3. 在右键菜单上,单击权限。

4. 单击高级按钮,. 选中“从父项继承那些......”和“用在此显示的......”复选框。

5. 单击确定,然后在提示您是否继续操作时单击是。

6. 双击 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 项,单击其下面相关的子项文件夹,在编辑菜单上单击删除,然后在警告消息对话框中单击是。

以下示例与用户子项文件夹的形式相似: S-1-5-21-124525095-708259637-1543119021-16701   

注意一:对于您的每一个身份标识,在 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 项下都可能有一个子项。若要在所有身份标识中解决此问题,您必须删除 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 项下的所有用户子项文件夹。

注意二:在 Windows 2000 中的 regedit 右键菜单没有权限设置,可以使用 regedt32 命令使用其“安全”菜单的“权限”执行这些操作。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0-03-14 07:57 PM 编辑]
上一篇: 网页设计 LOGO 标准尺寸
下一篇: 去掉 PJBlog 中的引用功能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Outlook OE 邮箱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13 | 查看次数: 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