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视厚讯系列路由器评测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价格不菲,但塑料感强烈,重量与之适应。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外网设置没啥好说的,想玩AP模式、无线桥接的可以死心了,高级设置也没看到。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无线设置,忘了能不能2.4G和5G融合了,信号可以吧,毕竟只能做主路由。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我的一个U盘不认,移动硬盘可以。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流控,智能的意思是不用太多设置,不过起始和结束IP是默认是1.0.0.?已经有点看不懂了。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插件?难道可以自己加功能?想多了,没有任何插件可以安装,并且“你的版本是最新的,无需升级”。手动上传并安装插件不知道哪里可以下载,没试,没处试。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路由管理密码和WIFI密码是一样的,很新颖哦,少记一个密码。不过你朋友要来你家蹭网的话需要把路由管理权也一并交出,没有客人WIFI哦。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mac小写也很新颖,MAC(Media Access Control Address)缩写。对,我是来挑刺的。嗯,又对了,以上是其作为路由器的全部功能。不过,下面是重点,人人影视路由器当然不应浪得虚名!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认出了一个移动硬盘!终于到重点了,马上快乐的下载起了人人电视剧,对比迅雷下载常常0速度,下载非常快!不过要想知道是否已经下载好需要安装一个APP(貌似仅有Android版本,没有iOS的,呵呵),在APP看到下载完成啦,怎么看呢?没发现路由器提供DLNA服务或者局域网共享哈?!先要从移动硬盘下载到手机,考验WIFI速度的时刻到了!我怎么感觉我下载了两遍?不好,你的手机存储要爆炸了。接下来我是不是应该再把手机连上电脑复制到电脑上观看呢,手机看片不我等的风格啊!正在纠结时,我果断把移动硬盘从路由器上拔下来并优雅的插到了电脑上,请为我的机智点赞!呵呵了。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20-01-22 00:46 AM 更新]
上一篇: 出卖你的隐私,还骗你的钱!电脑老弹广告就是他们在捣鬼
下一篇: 为EXE创建自签名的证书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人人影视 路由器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4862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