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 SQLite 部署过程中关于权限的几个要点

ASP.NET + SQLite 部署过程中关于权限的几个要点。第一次用 C# 的小网站上传到服务器,理所当然的碰到很多问题!

首先发布得到的 Web.config 的 节内要加上
    
        
    

而且不能紧靠着 ,因为 得和 紧紧依靠,WHY?

新建一个网站,如果程序在子目录应该转为应用程序并给他指定适合的 .NET Framework 版本,然而这样可能仍然无法运行 .NET 网站程序。如果空间是 VPS 或所谓某某云,那还得看下对于系统 C 盘 Users 用户组是不是有读取权限,.NET 需要,居然。

网上很多声称配置 ASPNET 用户权限可能解决的问题我一个也没碰到。倒是连连看到 SQLite 抛出 attempt to write a readonly database,unable to open database file 这些错误,能读,不能写数据?!没有权限操作数据库?没错!但这里不是 Users 组或理所当然应该有的访问权限的 IIS_机器名、Guests 或其它,而是 NETWORK SERVICE,它需要有修改权。


[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17-05-14 06:01 AM 更新]
上一篇: Javascript 产生指定范围的随机数
下一篇: 解决新安装或Ghost恢复的Win7 SP1系统无法自动更新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SQLite .NET ASP 权限 C#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6512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