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改变你的人生(第十一~十四天)

第十一天
第五集1号录音带
"为什么"的力量
 
首先,确定自己为所有规则的主宰。自己管理每天的规律作息,自己决定让生活中不断充满喜悦和快乐。
心中有目标,我们便能主宰自己未来的命运!必须有足够的“理由”继续下去——必须有足够的推动力,激励我们朝目标迈进,赢得成功。“目标比结果更重要”,努力达到目标过程中,安排自己扮演什麽角色,才是真正的目的。
 
为什么需要目标?
1.“心想事成”,如果认定坚决、积极的生活重心,终究能够实现。
2.了解意识和潜意识的想法,订定个人目标,了解心底真正的向望。拥有目标,可推动自己积极行事,朝前迈进——您必须先学会如何承受往前推进的压力。
 
订立目标实现的充分“理由”:
1.写下达成目标之后,对自己带来的益处——为什么必须实现这项目标(成功的快乐)。
2.写下若未达成目标,对自己会有什么坏处〔失败的痛苦)
 
你的作业
请记得:推进生活的动力是我们的欲望和需求。了解并承认现有状况并不甚理想,便能促使我们为生活尽力,达到应有的目标。请实际练习下列习作。
1.列出生活中不甚如意的地方。
2.写出改善生活状况必须坚信的原则。
3.列出达到理想目标必须把持的信念。什么样的信念不但能协助自己订立目标,更能让目标真正实现?什么信念能让自己过着真正有意义的人生?
4.写下必须改变现状的原因,自己为什么有能力改变。相信您必定经历过更艰难的困境,如果没有,现在便可亲身体验。
 
1.我并不满意的部分生活为:
2.改善生活状况必须持续坚信的原则:
3.什么样的信念不但能协助自己订立目标,更能让目标真正实现:
4.写下必须改变现状的原因,以及为什么有能力改变:
 
 
“人们往往不是懒惰,他们心中也有重大的目标——无法激励自己的目标”
——安东尼·罗宾斯
 
 
第十二——十四天
第五集2号录音带
创造你的未来:设定目标研习会
 
1.列出个人发展的目标:
A.在每项目标旁边,写下承诺完成的时期,例如:在1、3、5、10、20年之内完成。
B.选出首要3项个人发展目标,在每项目之下,写出叙述为什么需要在明年之前达成的原因。
2.列出个人需要的目标:
A.在每项目标旁边,写下承诺完成的时期,例如:在1、3、5、10、20年之内达成。
B.选出首要3项个人发展目标,在每项目之下,写出叙述为什么需要在明年之前达成的原因。
3.列出个人经济或财务的目标:
A.在每项目标旁边,写下承诺完成的时期,例如:在1、3、5、10、20年之内达成。
B.选出首要3项个人发展目标,在每项目之下,写出叙述为什么需要在明年之前达成的原因。
 
你的作业
1.列出首要九项目标,并写下达成每项目标可采取的即刻行动。
2.今天就开始针对每项目标开始行动。
3.进行摇椅测试,承诺必定达到每项目标。想象自己年纪已大坐在摇椅上,回忆过去的生活。首先,想象自己并没有达成目标,然后再想象自己已成目标。“同时体验失败的痛苦滋味,以及成功的喜悦感触。”
 
本周末务必听附加补述,标题为六项人类需求的部分!
内容在第12册卡带1中。
 
1.(在下列空白部分仔细思考个人发展目标)列出首要三项个人发展目标,并写下达成每项目标可采取的即刻行动:
 
2.(在下列空白部分仔细思考个人需要的目标)列出首要三项个人需要目标,并写下达成每项目标可采取的即刻行动:
 
3.(在下列空白部分仔细思考个人经济或财务的目标)列出首要三项个人经济或财务目标,并写下达成每项目标可采取的即刻行动:
 
“唯一真正的成功是——依照自己的方法过生活。”
——CHRISTOPHER MORLEY
[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06-07-19 02:36 AM 编辑]
上一篇: 30天改变你的人生(第九、十天)
下一篇: 30天改变你的人生(第十五、十六天)
文章来自: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成功 励志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1 | 查看次数: 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