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Everbox 试用下来,发现同步有问题,故使用 Dropbox 的替代产品是不科学滴~~~~
I'm sorry, 昨天搭今朝的想法都不大一样,看来我还不算忒老。

用下面的连接注册 Dropbox,除免费获得 2GB 空间外你和我都能获得额外的 250M 空间。
注册 Dropbox: http://db.tt/KekUFek

Windows 平台客戶端軟件下載:https://www.dropbox.com/install

摘自老爷兵(laoyebin):Dropbox 提供 2G 的空间,速度也非常不错,加密性也非常好,更主要的是国外有完备的法律来保护用户的隐私,这个肯定是国内服务商所不能提供的(MyStudio 按:囧),所以有条件的朋友,更推荐你使用 Dropbox。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2-04-25 05:05 AM 更新]
上一篇: 什么是 jQuery——一个优秀的 Javascrīpt 框架
下一篇: CSS 文字阴影效果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dropbox everbox 同步 網盘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7051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