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eMule 信用文件方法

备份信用文件是相当重要的,信用文件就相当于你这个的信用如何!

比如说你用VeryCD版emule,现在想换Xtreme等国外优良Mod版本,须备份以下文件:

首先关掉emule软件,打开VeryCD版emule安装文件夹下的config目录,
同时打开Xtreme版安装文件夹下的config目录,
把以下文件复制到Xtreme版安装文件夹下的Config目录,重启Xtreme就得了。


1> clients.met ——信用文件, 已知的客户清单(其他驴友的积分也在这里)

2> cryptkey.dat —— 安全认证密匙

3> preferences.dat —— 个人UserHash值

以上3个文件是缺一不可的,少一个文件,那你的积分就无效!

4> emfriends.met —— 好友名单

5> Fileinfo.ini —— 共享文件的注释和文件质量评分

6> known.met —— 已知文件详细资料[包括hash,上传数等]

7> known2_64.met:AICH hash相关,初步估计是存放文件的hashset[0.47及以后的版本]

8> preferencesKad.dat

9> shareddir.dat —— 共享文件的目录

10> statistics.ini:新版的统计数据[0.43及以后的版本]

每个emule的MOD版都有属于自己的东东,不可以把config目录全部复制过去的,切记!

比如说你复制VeryCD版的信用文件到Xtreme,那VeryCD版emule就必须卸掉,
不然会出现2个相同的用户userhash值,会给BAN掉的,切记!

[自由和分享原创小组]Leo

2008-4-30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08-10-04 08:13 PM 编辑]
上一篇: 修改 Windows 2003 Server 远程桌面默认端口
下一篇: 新帆新闻组服务器地址
文章来自: 自由和分享原创小组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eMule P2P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7502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