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fscommand 命令集

fscommand("fullscreen", "true"); //实现完美全屏
fscommand("trapallkeys", "true"); //不能按ESC键回到普通状态

[1]全屏播放指令:
fscommand("fullscreen","true");
效果:flashplayer播放器将以全屏方式进行影片播放。按键盘上的Esc键可跳转回窗口状态。

[2]屏蔽右键菜单指令:
fscommand("showmenu","false");
效果:当观众在flashplayer窗口中单击鼠标右键时,将不会出现快捷菜单。

[3]禁止影片缩放:
fscommand("allowscale","false");
效果:当影片中应用位图时,如果被放大或拉伸显示,将会出现图象模糊或锯齿,为了避免这些影响视觉的现象,使用此指令可以禁止影片尺寸被改变。

[4]使键盘出入无效的指令:
fscommand("trapallkeys","true");
效果:此指令用于锁定键盘输入,使所有设定的快捷键都失效,flashplayer播放器此时不识别任何键盘输入信号。(但注意:无法禁止Ctrl+Alt+Del三键组合)

[5]调用可执行文件指令:
fscommand("exec","command/程序名");
效果:直接打开一个可执行文件,command/ 是一定要的,就是说EXE文件要放在这个目录下

[6]关闭播放器指令:
fscommand("quit");
效果:结束放映,播放器窗口自动关闭,此ACTION适合添加到影片的最后一贞,当然也可以放到一个按钮上来实现"终止影片播放"功能。
上一篇: 印刷纸张开数明细表
下一篇: Office 2003 打开 Office 2007 和 2010 文件的补丁(docx,xlsx)
文章来自: 网络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Flash ActionScript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