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 番茄花园 Windows XP 美化版的右键菜单背景图

  今天安装一台笔记本电脑,常用的 Ghost 光盘也不知跑到了哪里,没办法使用了以前刻录的一张 番茄花园 Windows XP SP2 美化版 V5.1 来试试,因为网上流传着它的种种微词,所以还没用这张光盘安装过系统。
  这是一张传统安装方式的光盘,带有 Vista 美化版和原版,我都很喜欢用 Vista 外观的,为了图省事就选了自动安装美化版。
  安装完毕后,删除绿色浏览器、FlashGet(网际快车)、用 HijackThis 去掉在附身在 IE 浏览器上的蕃茄花园扩展按钮和工具条……最后在去除系统右键菜单的背景图上花了大把的时间,没办法,那个图是 Vista 风格的,放在菜单上却是奇丑无比~呵呵!知道是在系统上注册了个 DLL 来实现的,但苦于不知道这个 DLL 的文件名……最后多方查询、尝试,终于得知文件名为 ContextBG.dll,开始菜单>运行> regsvr32 /u ContextBG.dll  嗳~~这个世界干净了。
  网上找到关于修改 ContextBG.dll 来自定义右键菜单的文件,如果你有大把时间,可以去搞那个玩艺……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07-07-15 01:57 AM 编辑]
上一篇: RARTools - WinRAR 扩展工具
下一篇: 在右键菜单上加上 关闭光驱 的选项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Windows 优化 破解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