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 Renamer 批量更名工具V1.1.77[7z]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Renamer 批量更名工具

更改程序语言,请将文件夹“lang”里的“Language.ini”替代程序所在目录中的语言文件。
获得其它语言的版本请到 http://www.ydong.com/studio

功能就是批量更名啊~:如果你有什么建议欢迎联系我哦!

Q/A:
Q:如何批量重命名文件夹
A:框选要重命名的文件夹,拖放到本程序的图标上。

Q:我不能运行它?缺少DLL动态链接库?
A:这个程序是用Visual Basic 6.0中文版编写,您可能需要VB6的动态链接库MSVBVM60.DLL,到处去找找吧,很多的。

更新历史:
2005-10-15)V1.1.70 修正英文逗号“,”不能用于文件名的错误。
2004-04-09)V1.0.60 添加了替换字符的更名方式。原有的语言文件(Language.ini)须做小小更新。
2003-06-30)V0.2.58 解决溢出错误使程序退出的问题。
2003-06-22)V0.2.55 修改本Renamer为多语言支持。生成其它语言,可以DIY程序文件夹内的Language.ini。
2003-06-21)V0.2.53 更正了V0.2.50发现的错误。
2003-06-03)V0.2.50 文件名设置有非法字符时应优化为先检查文件名的合法性,再对其进行刷新预览。
           V0.2.50 对文件夹操作时选择文件名为文本首行时会发生错误!
2003-02-27)V0.1.00 因为VB读文件对“,”逗号来说有特别的意义,所以原文件最好是不要包含逗号,对这种文件改名是没问题的,还要是反悔就会出错!0.1.47版已修正些错误。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2-05-05 02:51 PM 更新]
上一篇: 经典 Adobe Photoshop 滤镜四款
下一篇: 《难以忽视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DVDRip]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软件 VisualBasic 绿色软件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