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编程基础篇之 ASP - 向浏览器发送内容

8、向浏览器发送内容


在处理 ASP 脚本时,任何没有包含在 ASP 定界符或


使用脚本语言的这个功能,您能够创建令人兴奋的应用程序。举例来说,下面的脚本将生成在用户的 Web 浏览器上运行的客户脚本的子程序。

<%
ServerTime = Time
ServerDate = Date
For i = 1 to 4
Randomize
GreetCondition = int(rnd * 3)
%>




<%
Next
%>

在以上的脚本中,ASP 在服务器上检索时间和日期信息,然后通过几次循环生成在用户的 Web 服务器上运行的子程序。每个客户端子程序提出随机选择的问候,显示时间和日期信息。

这种脚本可扩展,例如,将配置信息检索并提交到指定的客户端脚本或组件,如 ActiveX 控件。灵活地使用这种脚本的编写技巧,同样可以加快 Web 服务器处理和返回用户信息请求的速度。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07-03-24 07:37 AM 编辑]
上一篇: 网络编程基础篇之 ASP - Active Server Page 内建对象
下一篇: 网络编程基础篇之 ASP - 包含文件
文章来自: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ASP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