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形支座、网架支座、变形缝生产企业[AD]

球形支座、网架支座:宝德桥梁构件有限公司
桥梁盆式橡胶支座是将橡胶块置于密封的钢盆中使其三向受压而产生巨大反力并利用橡胶的不可压缩性以承巨大的垂直荷载。同时依靠聚四氟乙烯板与不锈钢之间的低摩擦系数实现梁的水平位移与转动的灵活性。

变形缝装置:百宏变形缝
随着我国建筑业的高速发展,我公司结合国内实际情况并吸收国外在该方面的先进设计理念和工艺,研发、制造了多种型号的建筑变形缝装置、铝合金除尘地垫以满足不同建筑物的需要。

平衡机、动平衡机:新中联
常熟市新中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是集开发、设计和制造动平衡机系列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动平衡检测技术,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动平衡解决方案及优质的动平衡检测设备。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3-06-30 01:52 PM 更新]
上一篇: 电脑上网10分种自动断线的问题?
下一篇: 企业文化理念用语荟萃集锦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企业 网站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936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