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IE搜索引擎 Google.CN

IE9 还是在用悲剧的 Google.cn,到这里可以换一个,http://mycroft.mozdev.org/google-search-plugins.html,搜索引擎是利益纠结地,不少第三方搜索引擎提供者会加推广代码,在 mycroft.mozdev.org 选了几个查看下来挺干净的。

Google.cn 没了,Google.com.hk 这阵也噎着了,你总得给大爷我留个可以用的吧!Google.as,好吧。

Chrome 修改 Google 搜索引擎,三道杠 > 设置 > 管理搜索引擎: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2-10-29 04:38 PM 更新]
上一篇: 最新版谷歌浏览器(Chrome) Flash 中文乱码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 百度上的“谷歌平板电脑” Nexus 7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Google 搜索引擎 IE Inernet Explorer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7015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