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r 2.2.3 新版本会使距离感应器常亮?

现在在 Google Player 上的最新版 2.2.3 已经解决了感应器问题。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距离感应器常亮
最近升级 Viber 2.2.3 后发现听筒左边有个小红灯常亮着,光线很弱,要仔细观察才能发现,这应该是距离感应器(或光线感应器)?

通常距离感应器应该是在来电时才工作,可以在接听电话时,手机靠近脸部时自动关闭屏幕。而现在即使屏幕关闭(锁屏状态),感应器仍在工作,这会不会加速硬件老化?

还是回到 Viber 2.2.2 版吧!这个版本就没有这种情况。

关于 Viber
Viber 是一款免费的网络电话应用,通过因特网实现如同普通电话一样的免费语音通讯和文字信息服务。

干脆把距离感应器正常的版本 2.2.2 上传上来。
Viber 2.2.2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2-10-07 09:00 PM 更新]
上一篇: 劫持 IE 首页的垃圾站 azaz .cn
下一篇: 最新版谷歌浏览器(Chrome) Flash 中文乱码的解决办法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手机 defy Viber 距离感应器 光线感应器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7278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