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地图(在应用程序地图中)没有响应?100% CPU 占用率(Android)

Moto Defy(Android 2.2.1) 在程序 Google 中有时停止响应并显示活动 地图(在应用程序地图中)没有响应,可选强制退出程序或等待,有时甚至持续很长时间 CPU 占用率 100%。进程序管理器中看不到大量占用 CPU 的程序,设置显示系统进程后发现是“Android 系统”这个进程占用了最多 CPU 时间,它是一个系统进程,无法中止,重启手机或经过测试进入一下飞行模式也可以恢复 CPU 到正常范围。

Google 地图怎么了?未知。


当换上 CM7 系统后,一切变得非常美好,原来是 MIUI 系统上地图才这么生硬。果断 CM7 吧,官方 CM7 汉化不全并且和国情稍有不符,推荐 szywenhao 制作的包,汉化比较完整,也看不到内置推广的软件,应该是位认真搞技术的人。

cm_7_jordan_szywenhao_x6.zip 试用中。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3-01-25 00:03 AM 更新]
上一篇: 推荐一些必记的jQuery常用函数及使用技巧
下一篇: 删除 SQL Server 2000 的危险扩展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Google 地图 Android defy CPU Google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6552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