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MB525(摩托罗拉 ME525) Defy 不能通过蓝牙接收文件?

入手 Defy,测试蓝牙传送时发现了问题,Defy 不能通过蓝牙接收其它设备发送的文件。Google 了一下发现不少人碰到这种情况,一种情况是不能接收某一类文件,比如后缀为 apk 的文件,另一种就如偶一样什么文件也收不了,对方手机发送文件后,Defy 什么反应也没有,结果发送方得到“失败”错误信息。像这些问题,是可以使用“蓝牙信息助手”等第三方软件解决,而我有洁癖~~

凭感觉在设置里摸了一会,终于解决了问题。

接受文件时设置:
按“菜单”键,打开“设置” > “无线和网络” > “蓝牙设置”,确认已勾选“蓝牙”。返回到“设置”首页,进入“位置和安全”,将“允许蓝牙”勾选上(因为没有选定这个项目造成了 Defy 不能接收任何文件)。再打开开“设置” > “无线和网络” > “蓝牙设置”,勾选上“可发现”,这时开始120秒计时,在这120秒内对方设备就可以找到 Defy 并发送文件了,接到文件信息时 Defy 标题会有通知“蓝牙:传入文件(请确认您要接收该文件)”,拉下标题栏点击这条通知即可开始接收。

那不能接收 apk 文件是怎么回事呢?事实上 Defy 只允许少数类型的文件通过蓝牙传送,比如“mp3,doc,xls”等,倒也不是什么版权问题,因为 mp3 也很有可能是有版权的, 免费的 apk也不在少数。怎么解决呢?把 Defy 不认识的扩展名改成 xls(Office Excel 类型l)试试看?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1-06-20 07:55 PM 编辑]
上一篇: 经典SQL语句大全(精妙SQL语句收集)
下一篇: 推荐一些必记的jQuery常用函数及使用技巧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defy mb525 手机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9434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