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KingCMS 5.10.0810 ASP 增加 CKEditor 和 KindEditor

据观察,KingCMS 5.10.0810 ASP 版自带的 FCKEditor 是2.5.1 Build 17566 版本,在一些新的浏览器中已不能正常工作。

直接将 KingCMS 的 FCKEditor 升级比较麻烦,不如添加它添加一个编辑器来得方便。

为 KingCMS 添加 CKEditor 3.0.1
我目前常用的是 CKEditor 3.0.1,这不是目前最新的版本,但足以满足需要。
1、将ckeditor文件夹复制到 \admin\system\editor\ 目录,检查一下,你应该得有\admin\system\editor\ckeditor\contents.css、\admin\system\editor\ckeditor\ckeditor.js、\admin\system\editor\ckeditor\config.js 三个文件,要需要配置一下 config.js;
2、打开 \page\system\fun.asp,搜索定位到:
case else'包括html

大概在 1232 行的样子,在前面插入代码:
    case "ckeditor"
        Il ""
        Il ""
        Il ""
        Il ""
        Il ""

3、登录到 KingCMS 后台,在“我的帐户”中选择编辑器“ckeditor”,就好了。

CKEditor 3.0.1并没有整合上传功能,这使上传图片变得不很方便,于是我们把目光转向KindEditor,它是国人制作的一款优秀的在线编辑器,并且整合了大多你能想到的功能。

为 KingCMS 添加 KindEditor
1、下载一份 KindEditor,目前最新版本是 4.17,解压缩我们得到一个“kindeditor-4.1.7 ”的文件夹,里面是 kindeditor 的所有文件,把这个文件夹重命名为“kindeditor”,不要版本号了,和 KingCMS 已有的编辑一样只简洁的显示编辑器名称即可。可以按需求将 kindeditor 精简一下,根目录下 4 个js文件有二个文件名中没有 -min 的可以删除,这是没有压缩的版本,asp.net、jsp、php、examples这四个文件夹在 KingCMS 这个 ASP 系统中是没用的,可以删除,asp 目录中的 demo.asp 可以删除;
2、将 kindeditor移到\admin\system\editor\ 目录;
3、打开 \page\system\fun.asp,还是搜索定位到:
case else'包括html

在前面插入代码:
    case "kindeditor"
        Il ""
        Il ""
        Il ""
        Il ""
        Il ""
        Il ""
        Il ""

4、登录到 KingCMS 后台,在“我的帐户”中选择编辑器“kindeditor”,就可以使用了。
[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17-03-12 00:56 AM 更新]
上一篇: getfilename.jsx for Photoshop[JS]
下一篇: 支持 64位 DLL、EXE 的资源编辑工具 ResHacker 3.6.0简体中文版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KingCMS CKEditor KindEditor ASP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0391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