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10 滚动条字体乱码?

前阵升级 IE10 后发现其界面控件图标有问题,猜测大概是字体问题,并且了解到了应该是 Segon UI Symbol 字体版本不正确造成的,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字体版本,于是返回了 IE9。不死心,这阵又升级到 IE10,一翻摸索,受到 [Fix] Unknown Characters or Vertical Rectangles are Showing in place of Metro Icons in Windows 8 Start Screen and Login Screen 这篇文章启发,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该文貌似是讲述 Windows 8 界面乱码问题,但与我遇到的问题起因却是相同的。

1、那么问题现象:

可以看到,图中红色圆圈标出的的滚动条图标应该是箭头,现在是写手图标,而文本框正常是一个“X”,用于清除输入内容,现在错误的显示为星号+箭头了。错误的显示并不仅限这些,诸如下拉菜单甚至系统的其它界面都可能会出现这种 UI 图标异常。

2、下载字体修复问题:
正确的字体应该是 Segoe UI Symbol Version 5.90(点击下载)

解压缩后得到 seguisym_0.ttf,右键点击字体图标 > 安装,如果提示字体已存在那就覆盖(最好备份一下原来的版本)。


3、修复结果:
现在启动 IE10,这正是我要的结果。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3-06-07 04:24 AM 更新]
上一篇: Photoshop 动作选择最底层[PS][技巧][动作]
下一篇: 安致手机在 Recovery 模式下删除程序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IE10 Internet Explorer 字体 乱码 控件 图标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1227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