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Chrome)扩展收藏

Ultimate Chrome Flag
可能根据访问网站服务器所在的国家显示相应的国旗,和 Firefox 的扩展 Flagfox 有些相似,不过感觉这个更直观简洁,映像中 Flagfox 要访问相应网站才能查得数据,而 Ultmate Chrome Flag 只要左键点击就能显示,蛮方便的。

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detail/dbpojpfdiliekbbiplijcphappgcgjfn?hl=zh-cn
上面的链接已失效,不知为什么,Google 应用商店已不再提供下载。这里是另一个链接:http://code.google.com/p/seshow/downloads/detail?name=ultimatechromeflag.crx

网页截图(由 Google 提供)
这种类型的工具不少,但这个是 Google 提供的,有加分吧?!当然第三方的功能也蛮强大。

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detail/cpngackimfmofbokmjmljamhdncknpmg?hl=zh-cn

Pr○xy Switchy!
这个,你懂的。

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detail/caehdcpeofiiigpdhbabniblemipncjj?hl=zh-cn
[本日志由 parno 于 2011-12-08 09:29 PM 更新]
上一篇: DIV+CSS 常用 HTML 标签解释和命名规则参考
下一篇: Windows 7 访问局域网内的计算机时要求输入密码?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Chrome 插件 浏览器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9576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